夜旅人
密林修行处/弃号
 

前两天刚搬完家,现在才开始有空来写一下心情。刚想来写又被很多事情绊住。其实是一件事情。学生的贺卡设计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可能使得他们没有上交成功。我不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也很讨厌自己答应别人的事情没有做到。尤其是答应孩子的事情。这种感觉让我很不好受。一直想到我像他们一样大的时候由于贪玩太困作业太多不得不拜托我舅舅帮我写。可是第二天早上他却一个字都没写。我当时好像气哭了。很不好受。

新房子好像很好,具体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对啊自己的感觉都不清楚。从来就是无概念。没有太高兴太难过。只要无概念就好。只晓得有鸟在头顶飞的感觉真是好。可以看看楼下的公园里喂鸟的人真是好。不要交房租真是好。有空调的房子真是好。住在别人家好像不是很好。

评论(2)
热度(2)
© 夜旅人/Powered by LOFTER